玉色色

不惧重来

【all草】我是男的(10)

·ROUND 10

关于夏草子和蒋璐霞二人被叶长官分寝室这件事,各位当事人以及相关人员的态度如下:

夏草子:终于可以穿着裤衩子裸睡了!null

蒋璐霞:终于可以不用每天半夜爬起来给草子盖被子了。

连班长:太好了,草子安全了……

敖夜傲:太好了,班长有机会了!

叶长官:呼……

勾军医:呵呵。

CML一班其他人:班花还是大家的班花!

CML二班及其他班:要是能连班也分了该多好,啧。

null

混乱的一天终于结束,夏草子原本以为分寝室最快也要等到明天,却不想自己一回到帐篷,蒋璐霞的床位已经人去楼空了。

他错愕地站在原地,一时有些不知所措起来。也是,已经习惯了每晚身边有个人可以唠嗑,加之蒋璐霞总给他一种家姐的熟悉感,他早就在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时候对她产生了依赖。其实他明白,一直都是同岁的蒋璐霞在照顾他,也正是因为如此,在发现对方有麻烦时,他才会那么积极地提出帮忙。

惆怅的情绪立马湮没了裸睡的快乐,夏草子微撅着嘴,闷闷不乐地准备就寝。然而他的悲伤没能维持五分钟,刚刚解开衬衣扣子的第一颗,勾军医便哼哧哼哧地拖着自己的行李搬进了夏草子的宿舍帐篷,往蒋璐霞的床位上布置自己的物品。

夏草子:璐霞,我要回家……

夏草子:“军医,我的体检报告你是看过的。”

勾军医点点头:“嗯哼。”

夏草子:“……我是男的。”

勾军医在铺好的被褥上翘起二郎腿,挑眉看了眼夏草子:“嗯哼。”

夏草子:“我们住一起不合适!”

勾军医将交叠的二郎腿换了一边,拿出嘴里的棒棒糖:“你对我有非分之想?”

夏草子:“当然没有!”

“喀拉”一声脆响,勾茜卡咬碎了重新含回嘴里的棒棒糖,颇有些咬牙切齿地说道:“我,对你,也没有。”

夏草子:“……所以?”

勾军医:“我们相互对对方没有性趣,床也是分开的,有什么好担心的?”

夏草子:“那也不是这么说……孤男寡女的……”

勾军医在夏草子看不见的地方狠狠翻了个白眼,一时想不通这人到底是在装傻还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早就暴露得仿佛裸奔了:“好啦……已经不早了,赶紧休息吧!今晚折腾得够久了,你再不睡就不用睡了。”

夏草子:“唔!”null

原本还打算再挣扎挣扎的夏草子赶紧看向了墙上的时钟,竟然已经这么晚了?!低头时勾军医已经脱了外衣躺进被窝闭上了双眼,动作之迅速,让自诩效率的夏草子都萌生了挫败感。无法,他只能迅速收拾妥当,拉上帐篷的拉链,熄灯,也躺进了被窝。

被褥的温暖渐渐抚平了夏草子浮躁的心绪,枕着枕头便不自觉闭上眼开始了每日的三省吾身。折腾来,折腾去,他还是没能获得穿裤衩睡裸觉的机会……

规律的生活和良好的作息让夏草子纵使有烦恼,也能在躺进被窝没多久后就进入黑甜的梦乡。这有利于他每天以最好的状态应对艰苦的训练,但不太利于他的人身安全。不过好在他身处训练营,周围只有战友和可能居心叵测的战友,而非一群豺狼虎豹。

在确认夏草子已经熟睡后,原本睡在床上的勾军医才睁开了猎食者才有的双眼。她悄无声息地支起半身,目光灼灼地盯着远处的夏绵羊。

勾茜卡虽是军医,却是实实在在的女兵训练营毕业的尖子生。之所以会被“发配”来男兵营,纯粹是因为她当初在女兵营过于“作恶多端”,被自己的长官长姐一脚踹到了只有男人的男兵营接受“戒色”惩罚。本以为枯燥的日子得硬生生挨上三年,没想到竟有夏草子这样的“女强人”通过关系混进男兵营。

夏草子的体检报告她自然看过,兵营里所有人的身体数据她都烂熟于心。一份体检报告罢了,这可比让她混进男兵营的那些手续简单多了。勾茜卡舔了舔嘴唇,微眯着眼回忆起夏草子的三围数据,以及刚刚趁着对方分心而窥探的方方面面。真好,不仅脸好、身材好,性子还这么呆,可比女兵营里那些母老虎看起来可口多了。

勾西卡心满意足地躺回床上,按捺下偷溜进对方被窝的心思,劝告自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千万不能吓到人家才行。来日方长、来日方长,打好关系后这豆腐还不是想吃就吃!


·问:今天夏草子为自己正名成功了吗?

评论(11)
热度(46)

© 玉色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