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色色

不惧重来

【all草】我是男的(11)

·架空背景!架空背景!!架空背景!!!

·ROUND 11

null

自从“大姨妈事件”的风波过去以后,与女生分寝又与女生同寝的夏草子迎来了快乐的单身、啊不是,单间生活。原因无他,只因为勾军医并不像她表现得那般清闲,每周最多只能回帐篷就寝一晚而已。由于没有联络设备,夏草子暂时也还未摸清勾军医的作息规律,因此还不敢抱有侥幸心理——只穿裤衩子睡觉。但就算如此,一个人的包间宿舍也还是令他爽得飘飘然。

而且他发现军医的特权实在太好了,不仅每周都有正当理由申请外出,回来时还能带上一大堆的小零食而不被门卫没收——虽然他不知道为何勾军医几乎不吃这些零食,放在宿舍让他帮忙解决。

刚开始时,夏草子还是很拘谨的。可是次数多了,眼见着柜子里已经塞不下更多的零食,而勾军医又在他出去训练时把零食往帐篷里带……一回来就看到自己的床上散落着各种零食可不是什么好经历,夏草子吓得一阵心惊,立马转身拉上了帐篷的拉链,封锁入口。

夏草子无法,只能根据保质期的先后把零食规整了一番,那些已经塞不进柜子的食物被堆放在他的床上,夏草子沉默地看了它们好一会儿,终将自己的馋爪伸了过去:不可以浪费粮食!也不可以让勾军医被长官抓住小辫子!!零食是无辜的!!!

null

兵营每日的训练强度之大,是不分四季都能汗如雨下的。纵使是像夏草子这般爱干净的男孩子,也难免会有一身的汗味儿——虽然他身上的味道淡到在这群大老爷们儿里几乎闻不到。但近来不知怎么回事,总有人皱皱鼻子,在夏草子的身边闻到一股香香的气味儿——倒不是那种“女孩子的香味儿”,而是令人食指大动的……食物香气。

连班长:“我觉得是柠檬和草莓的混合口味糖果。”

敖夜傲:“不,我昨天闻到的明明是香草口味的棉花糖!”

杨步羊:“啊?可是我今天闻到的是榛果巧克力啊!”

海大汪:“乱讲!午饭时我闻到的肯定是葡萄酸奶!”

蒋璐霞:“……”

蒋璐霞一脸黑线地听着身边这群大直男热情洋溢地讨论着夏草子是什么味道的,仿佛梦回到大一新生军训时她被错认为男生而分配到男子部队时,第一晚的篝火晚会就像现在这样,一群大男孩围成个小圈窃窃私语,点评着哪个班的女生脸蛋更好、身材更俏,谁会是新生中的班花、系花甚至是院花。

感觉自己的拳头越来越硬了,蒋璐霞心中的骑士形象早已武装完毕,若非她此刻握紧双拳以压抑心中的怒气,或许一挑多的梦想已经实现了。她深深做了两个呼吸才离开座位,特地避开他人的视线单独去找已经回寝室的夏草子。由于之前养成的习惯,她很自然地拉开拉链,直接钻了进去。

蒋璐霞:“……”

就算是午休这点紧迫的时间,夏草子也会硬挤出来去洗澡这件事蒋璐霞是知道的。但是现在距离响铃只有10分钟了,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夏草子连寸头都没擦干地坐在床上吃奶酪包?为什么她才离开几天,她的小草宝就退化到了坐在床上吃东西?!不对,为什么宿舍里会有奶酪包?她可以确定食堂的一楼和二楼都是没有卖的!这包在保质期内吗?不是,草子你藏什么?我都看到了你还藏什么?!

夏草子:没有人能从我夏草子的手里分走奶酪包。没!有!人!null

夏草子心虚地对着奶酪包欲盖弥彰,然后在蒋璐霞更加震惊的视线中从自己的枕头下拿出了一盒草莓果脯。他知道蒋璐霞不喜甜食,但只要是自己递给她的,多少都会吃一点——以此来判断对方是否真的生气了。

蒋璐霞无语地叹了口气,拣了几颗小的果脯丢进嘴里:“这些零食是怎么回事?”

夏草子:“军医买的。”

蒋璐霞:“那你怎么吃得这么欢?她不是基本都睡在医务室吗?”

夏草子:“对啊,她不吃还一直买,柜子都藏不下了!”

蒋璐霞:“……”所以你就吃了?

夏草子:“你看这草莓果脯,都没密封好的,我今天拿出来才发现有点受潮了。来,多吃点!”

蒋璐霞:“……”你是真觉得我不会打你是吧?

夏草子:“嘿嘿,多吃点!那个奶酪包我就不分你了,有点不够吃……”

蒋璐霞:“……”

夏草子:“这个奶酪包很难买的!没想到军医也喜欢。”

蒋璐霞:“……你确定军医喜欢?”

夏草子:“嗯?”

蒋璐霞睨了一眼专心致志挑着果脯吃的夏草子:“我听说军医不喜欢男人。”

夏草子:“那感情好啊,难怪她都不回来住!”

蒋璐霞:“……”


·问:今天夏草子为自己正名成功了吗?

·拉仇恨栏目:杨步羊→羊羊,海大汪→hihi

评论(11)
热度(34)

© 玉色色 | Powered by LOFTER